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16:35:56 |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了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面向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

招聘会上,主讲人首先以PPT的形式介绍了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及成就。宁夏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是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集单晶PERC技术的太阳能高效电池研发、生产于一体,投产后年产值超过百亿元。

接着,主讲人对本次招聘的岗位的培养计划,公司环境与福利体系做了详细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公司的发展与岗位的任职要求。同时,讲解了公司招聘计划,薪酬体系与招聘流程,更是向同学们介绍了两种简历投递方式,方便有意向的同学们投递简历。

在招聘会完成后,主讲人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部分咨询做了实时解答,帮助同学们解决相关就业问题。同时,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完成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与发展平台,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要求,从而努力提升自我,为更好的未来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