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21:40:23 |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明远楼512室组织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

201A7C

宣讲会上,宣讲人就公司各方面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播放了关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技术先进,精益求精,高效可靠的汽车制造过程。同时宣讲人介绍了其公司的商用车全球化运营以及比亚迪轨道交通等成就、招聘要求、薪酬福利,并重点强调了人才发展的培养体系以及其发展通道。随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对“明日之星·百日蜕变生训练营”的传统人才培养项目作出了介绍和讲解,充分彰显了其公司对毕业生培养与选拔的高度重视,同时,宣讲人一一解答了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使大家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的成功开展,得到了我院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搭建了一个优良的平台,增强了我院学生对招聘趋势的了解程度,促进了我院毕业生顺利实习就业,实现其与事业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的目标,有利于帮助学生顺利走好职场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