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TCL瑞智(惠州)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11 16:23:32 | 点击数:


12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了TCL瑞智(惠州)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在线上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宁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

宣讲会起初,宣讲人为大家播放了关于瑞智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大家在宣传片中见识到了一个技术先进,环境优美,注重人才的企业形象。紧接着,瑞智集团介绍了自身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岗位需求和集团活动,并重点强调了公司的发展道路,最后为大家讲述了应聘公司的流程。随后瑞智制冷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对两个研究课题平衡块设计应用(振动优化)和泵浦变形(压力设计验证应用)分别作出介绍与讲解,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公司的先进技术和发展道路。

TCL瑞智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到来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许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和发展平台,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所擅长的工作方向,同时解决了我院许多毕业生的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