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波博士参加国际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大会

发布日期:2014-01-06 09:49:56 | 点击数:


第20届国际声与振动学术会议(The 20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Sound and Vibration, ICSV 20)于2013年7月7-11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我院教师张波博士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做了题为“Static and dynamic airflow resistance properties of porous metals”分会报告和学术交流。

本届大会由国际声学与振动学会发起,泰国声学学会承办。ICSV是由国际声学与振动学会(IIAV)发起组织的声学与振动研究方面的系列国际学术会议,从1994年开始,每年举行一次,迄今已举办了19届,每届会议的参加人数在600~800人之间,同时会议还展出声学与振动研究方面最新的仪器设备产品和技术。

此外,张波博士还应邀参加了2013年9月15-18日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Innsbruck)召开的第42届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大会(The 42ndInternational Congress and Exposition on Noise Control Engineering, Inter-Noise 2013),作了题为“Analysis of sound absorption properties of porous metals at high temperatures”的分会报告,并和来自英国、美国、奥地利、韩国、智利等国的同行进行了学术交流。

本届Inter-Noise大会由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学会(I-INCE)主办,奥地利噪声控制协会承办。本届大会的主题是“Noise control for quality of life”,大会共交流了800篇学术报告,多家知名展商参加了技术展览,注册参会人数达到133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