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16:23:03 |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总结交流会,李宏燕副院长、各系部正副主任及答辩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部主任集中反馈本次毕业设计在题目申报、教师指导及毕业答辩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给出具体建议;各答辩组组长就本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汇报。与会教师对大家反馈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就加强毕业设计过程管理、强化学生制图能力训练、培养学生科技论文撰写的逻辑思维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宏燕最后强调,毕业设计环节是对学生在校四年学习成效的全面检验和总结,是对所学知识的深化和提高。通过毕业设计答辩问题反馈和交流,使各专业更全面地了解指导教师和学生在毕业设计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及存在的实际问题,并为今后毕业设计教学环节的持续改进提供了借鉴和依据。希望各系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后续的教学中持之以恒进行改进,不断提升毕业设计教学质量和学生培养成效,为学生上好最后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