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 > 学科建设 > 正文

宁夏智能装备CAE智能装备实验室2019博士论坛(一)日本国立北见工业大学杨亮亮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01 09:50:35 | 点击数:


3月26日,日本国立北见工业大学杨亮亮博士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杨亮亮博士主要从事农业车辆机器人,重量蔬菜收获机器人的研究,近年来分别主持日本内阁府和文部科学省“战略创新研究智慧生物产业农业基盘技术、智能机械作业系统开发、中山地横向倾斜防止轮式自主行走车辆等多个项目的研究。

3月26至28日,杨亮亮博士分别为我院师生做了“基于ICT(信息通信技术)的农业作业车辆自动化和高效研究”、“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南瓜自动化收获技术”和“大规模低成本除草机器人的开发”3场学术交流报告。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院研究生国际化联合培养工作,在交流会后,学院领导为杨亮亮博士颁发了机械工程学院校外硕士生指导教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