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走访海尔中央空调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3-04-11 17:15:11 | 点击数:


【机械工程学院讯 康少付/文 何佳/图】为深入了解我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实践状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23年4月11日学院执行院长张波、副书记何彦平等一行4人前往青岛海尔中央空调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指导学生毕业设计。

师生在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合影留念

张波一行参观了全球首批“灯塔工厂”海尔中央空调的自动化生产线,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同学们,并与企业领导和企业指导老师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企业领导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企业岗位能力需求情况,并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院领导听取在企实习学生工作汇报

实习毕业生逐个向老师汇报在企业实习认知体会和毕业设计进展,指导老师逐个进行指导点评,同时鼓励他们珍惜实习实践机会,认真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提升毕业设计及论文质量;要求实习同学严格遵守企业工作纪律,增强安全意识,保障人身安全。同学们对于学院的关心,备受鼓舞,反响热烈,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学院增光。

此次走访增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深化我院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