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赴青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10:53:54 | 点击数:


【机械工程学院讯  康少付/文、图】为深入调研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1日-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彦平、学工办主任何佳、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康少付一行分别来到柳州五菱汽车山东分公司、青岛京东方、青岛正大合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

访企拓岗老师参观柳州五菱汽车山东分公司车间

访企拓岗老师参观青岛京东方展示馆

学院访企拓岗老师在企方代表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企业的产品生产线。在与用人单位座谈会上,用人单位就企业的发展历史、生产运营状况、岗位职责和用人需求等做了全面介绍。何彦平就学院发展历史、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现状等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未来能够与用人单位加强对接交流,强化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良性互动。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加强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为学生的就业和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支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