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人生”一对一个体生涯咨询服务预约指南

发布日期:2023-01-16 17:49:13 | 点击数:


找准未来新姿态,这一次为自己奔跑

一、服务对象

宁夏大学全体在校学生及教师

二、咨询范围

自我认知:

深入剖析个人兴趣、性格、能力优势;厘清个人价值观。

职业探索:

了解行业动态,洞悉职业发展前景;提升收集及整合职业信息能力。

生涯决策:

科学理性看待多种选择,做适合自身的职业决策。

求职技巧:

分享简历撰写技巧以及面试制胜绝招,斩获心仪offer。

求职心理:

学习心理调适方法,帮助你自信应对求职挫折和困境。

求职风险防范和权益保护:帮助你辨析求职陷阱,规避签约及就业风险,最大化保护个人权益。

就业政策和就业项目:帮助你了解国家、地方就业政策和就业就业项目,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标准。

三、咨询方式

线上:邮件答疑

线下:明远楼519-1室

四、导师矩阵

1.校内就创业师资团队

2.行业企业资深导师

3.优秀就创业校友

五、咨询流程



1.预约

微信预约:



扫码填表预约。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咨询预约信息表”,请至少提前两天进行预约。咨询预约信息表填写完成并成功提交后就代表着预约已成功。

电话预约:

拨打生涯咨询室电话2062065,由咨询室助理与来询者确认咨询师、咨询时间等信息。

响应时间:两个工作日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14:30—17:30、晚上18:30—20:00

2.填表、接受咨询

来询者准时达到咨询室,填写《生涯咨询收纳表》,咨询时间为一次60分钟。

3.续约

来询者如需续约咨询,在面谈结束后预约下次咨询时间。

如果时间冲突或突遇难题继续解答,或涉及隐私问题不方便面对面交流,可以将你的生涯困惑问题发送邮件到549750653@qq.com,请尽可能的将问题或困惑清晰、完整、详细的描述,咨询师将以邮件形式回信。

六、咨询说明

1.请至少提前1天预约咨询师和咨询时间。

2.请提前10分钟到达咨询室,不要迟到,如不能按时到达,请提前拨打电话2062065,通知咨询室助理。

3.如要取消已预约咨询,请至少提前1天拨打电话2062065通知咨询室助理取消。咨询当天不能取消预约。

4.咨询完毕后,请在三天内填写“生涯咨询反馈表单”

经管人生生涯咨询工作室

2023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