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宁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答辩

发布日期:2022-09-15 15:11:2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激励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9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答辩在文萃一教322室开展。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彦平,19、20级辅导员王凤霞,团委副书记刘浩,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刘颖、康艺博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各位选手准备充分,胸有成竹。各项目负责人利用PPT展示了团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背景、内容、成果及总结,项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充分展现了各实践团队的创新点以及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此外,各位评委针对各项目提出了相关问题,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

答辩完毕,评委老师依次点评。何彦平对各项目组的认真负责与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青年学生能够发挥年轻人的朝气,努力奋斗、敢于创新,将这种优秀的实践精神传递下去。王凤霞就各答辩人员提出相应的问题给予专业性指导,并希望这些项目能继续跟进。刘浩等三位同学也向团队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能更好地落实实践任务。

社会实践活动是学生走向社会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具体体现。此次答辩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激发了学生务实创新的精神,更有利于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相信他们以后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