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支教帮扶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09:01:38 | 点击数:


2019年12月31日12:30,机械工程学院于明远楼512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支教帮扶固原市头营镇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钟子杰、党委副书记白雪梅、19级辅导员王凤霞出席会议,支教协会全体成员及兄弟社团代表参加。原宁夏大学支教协会会长马小宗主持会议。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会议伊始,白雪梅副书记对支教协会全体成员在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肯定了支教协会在暑期“三下乡”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号召兄弟社团要向支教协会看齐,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团队中来传递爱心。接着,支教协会会长马龙详细汇报了2019年暑期“三下乡”支教帮扶工作的筹备、组织及开展情况。同时,他还指出支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今后要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思想教育模式等措施继续发扬艰苦耐寒的沙枣树精神。

王凤霞老师宣读了优秀志愿者、优秀实践者、优秀宣传员及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她勉励获奖人员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作为获奖者代表,马宁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最后,钟子杰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支教协会在暑期支教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书记指出,同学们的办事态度、办事方法、办事效率在一次次的锻炼中趋于成熟,支教协会的工作稳步推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宁夏大学的旗帜,继往开来,踏响时代最强音。

本次会议为支教协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辞旧迎新之际,祝愿支教协会在新的一年里再上台阶,将爱心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