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心存感恩,暖心支教

——宁夏大学支教协会举办感恩教育活动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6 08:55:10 | 点击数:


4月25日,由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协办的宁夏大学支教协会感恩教育活动总结会议在明远楼512成功举办,学院专职辅导员石栋和参与支教的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活动中,支教志愿者回顾参与支教活动的心路历程。支教中志愿者们以拓展课外知识、培养兴趣爱好为主,以书法、美术、手工和音乐等为授课内容,从最简单的基础入手,对小朋友耐心讲解,悉心辅导。支教工作结束时小朋友们用心做出了满意的作品,淳朴的微笑支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深的难忘与感动。总结会上,志愿者代表们相继展示了他们的支教成果,在优秀支教志愿者代表马青淼的总结中,我们感受到了每一位支教志愿者在支教生活中的收获与欢笑。

石栋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和发扬爱心支教活动精神,学会分享,学会奉献,学会感恩,将我们的爱心永远的传递下去。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要时刻不忘学习,不断完善自己,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学会和懂得感恩,要感恩养育自己的父母,感恩教育、培养和传递知识的老师,要做到心系祖国、志存高远,饮水思源;要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他鼓励同学们,既要脚踏实地,也要志存高远。

知恩于心,感恩于行。支教总结活动不仅给了同学们一次传达内心感谢之言、感恩之情的机会,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意识到生活中应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感恩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