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卓越工程师与智能制造班企业工程实践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19:02:53 | 点击数:


根据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19级卓越工程师与智能制造班学生将于2月6日进入到企业开展为期四个月的企业工程实践。1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线上召开企业工程实践动员会,学院执行院长张波、党委副书记何彦平、副院长王昱潭、李宏燕、郝洪涛以及来自吴忠仪表、青岛海尔、浙江杭可、共享集团等企业负责人、校企指导教师和实践实习学生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张波对企业工程实践的目的、意义以及进厂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企业工程实践是本科阶段重要的一个培养环节,希望所有学生珍惜这次宝贵的实践机会,深入企业一线,学习企业先进技术、生产管理制度、体验优秀的企业文化,虚心向企业指导老师请教学习;他要求参加实践实习的学生严格遵守企业管理制度,自觉维护宁夏大学的形象,做到有责任、有担当、会感恩,圆满完成本次企业工程实践实习。

机电工程系主任雍耀维结合企业工程实践教学方案,对实习目的、实习管理、考核制度、成绩评定、实习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学院参会院领导和企业代表就学生入厂时间、学生食宿、学生保险及安全等情况作了补充要求。

本次企业工程实践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我院新工科学生对企业工程实践的认识,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和就业观,为进入到企业实践实习以及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