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宁夏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2-10 20:55:56 | 点击数:


1月5日,宁夏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评审在线上顺利举行,我院共派出四组教学团队参加比赛,全校38位教师同场竞技。大赛共产生一等奖8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2项。近日,学校公布宁夏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和单位名单,我院斩获佳绩。

此次比赛学院充分发挥课程思政和新工科赛道优势,在学院张波院长、李宏燕副院长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各教学团队认真讨论,精心准备,在课程建设材料、教学创新方法上不断凝练、打磨,最终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过程装备控制技术》课程教学团队李宏燕教授获新工科组一等奖,《热工基础》课程教学团队詹银晓讲师、《机械原理》课程教学团队高广娣副教授获新工科组二等奖,《过程工程原理》课程教学团队丁文捷教授获课程思政组一等奖。

希望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以获奖者为榜样,潜心教书育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继续积累课程建设成果,积极参加各类教学赛事,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在本科教学中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