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肯碳素(中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23:34:19 | 点击数:


3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于明远楼514室举办埃肯碳素(中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宣讲人介绍了公司的起源、主要业务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从公司所处地理环境与社会环境、员工培训、公司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埃肯碳素(中国)有限公司系以挪威埃肯集团为母公司在2000年1月投资兴建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并且该公司经过22年的持续发展,其产品在国内已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而且在当地树立起了安全、环保、健康生产的典范。

F720

埃肯碳素(中国)有限公司系以挪威埃肯集团为母公司在2000年1月投资兴建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并且该公司经过22年的持续发展,其产品在国内已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而且在当地树立起了安全、环保、健康生产的典范。

随后宣讲人从岗位职责和岗位需求方面介绍了公司本次招聘的岗位,分别进行了对于正式岗位和实习岗位的介绍。最后同学们就工作环境、工作调动、福利待遇等方面提出问题,宣讲人积极解释并回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