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春风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01 13:23:25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破解就业难题,构建“四个精准”就业工作体系,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结合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4月26日—4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线上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春风行动”。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江苏时代新能源科级有限公司、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伊利集团、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银川威力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科瑞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开始,各公司主持人以宣传片的形式,就公司成立背景与发展现状向同学们做了简要的介绍。

接着,宣讲人为大家做了讲解公司岗位、工资待遇、福利津贴等情况,展现了公司良好的的工作环境,发展前景。同学们热情响应,同学们就工作情况,公司福利等积极发问,主持人也对这些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宣讲气氛良好,同学们认真听招聘⼈员宣讲,在宣讲过程中,宣讲人还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也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此次“就业春风行动”的开展,提供更多优质、精准的就业信息和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就业机会,为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新的选择,助推更早更快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