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 > 学工动态 > 正文

“塞上研华”研究生篮球联赛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小组赛突围

发布日期:2023-05-07 22:50:32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丰富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践行健康第一理念。5月5日下午,宁夏大学“塞上研华”研究生篮球联赛最后一场小组赛于文萃校区篮球场举办。比赛分为男子5人制篮球比赛和女子定点投篮比赛。男子组比赛双方为机械工程学院与民族与历史学院,女子组为机械工程学院和数学统计学院。

17D76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5人制篮球比赛,随着哨声的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蓄势待发,斗志昂扬,以最饱满精神投入这次比赛。他们无懈可击的配合,势如破竹的进攻,临危不乱的防守以及出其不意的反击,使比赛精彩绝伦,现场尖叫声、掌声不绝于耳。最终,机械工程学院男子组以46:34的傲人成绩击败对手,挺进八强。紧接着是女子定点投篮比赛,机械工程学院女子组以4:4进入加时赛,最终以5:4赢得比赛胜利,进入半决赛。

43DC6A

比赛在哨声中落幕,篮球联赛小组赛也告一段落。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锻炼了研究生的身体,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互动,更重要的是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和顽强拼搏精神,加强了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让青春的活跃气息传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